2015/03/31

iTunes 選項名詞的筆記


Apple iTunes 實在太強大了,不但可以當媒體資料庫(也是音樂播放器),還可以管理iPhone/iPad,但有些名詞跟觀念常常會搞混,不過用久就會懂了~記錄一下

(2013-09-23 Updated) (感謝秘密探長指導)


OTA更新:
Over The Air,直接在 iPhone/iPad 上用 Wi-Fi 方式直接下載更新。



「更新」:
將裝置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OS,簡單的說,更新就是直接升級,資料不會不見。

「回復 iPhone」:
將裝置回復到出廠設定,回復就等於是砍掉重練
回復後會出現啟用程序,被會詢問要回從哪回復備份(設定為新的、從iCloud回復、從iTunes回復)。


註1:有越獄(JB)的裝置無法更新,一律只能回復,若有新版釋出,按「回復iPhone」會直接回復到最新版本。

註2:Beta 版的 iOS 按「更新」沒事,用回復就會無法啟用。



同步:
將 iTunes 資料庫的相片、音樂、影片、鈴聲等已選擇的項目,傳送到裝置上 (單向,iTunes 資料庫 → iPhone/iPad)。


立即備份:將裝置上的狀態、設定、Apps 完整備份到 iTunes 資料庫。

傳送購買項目:將裝置上購買的應用程式(Apps) 傳送到 iTunes 資料庫。

回復備份:從已備份的記錄回復 (把備份資料倒回裝置)。



有誤請指正,感謝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