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28

[JB後工具] MiBand Utility 讓小米手環在 iOS 上有更多通知選項



目前在 iOS 上是透過「小米運動」的 App 來綁定小米手環,但預設的功能目前在 iOS 上只有計步器、睡眠監測、來電通知、智慧型鬧鐘(震動)等功能。

最近看到這個工具,MiBand Utility,可以讓小米手環在 iOS 上有更多通知的功能,不過通知開越多,應該也會很擾人與耗電。有興趣的話,可以看參考來源的程式,說不定之後還可以玩出更多功能。

工具名稱:MiBand Utility
工具說明:讓小米手環在 iOS 上有更多通知的選項
軟體源:內建源 ModMyi

▼ 安裝MiBand Utility之前,需先安裝「小米運動」並綁定小米手環。這是在 iPad mini 安裝後的畫面。


▼ 進入 MiBand Utility的選項之後,就可以自行選擇要啟用哪些應用程式的通知。



參考來源:
http://www.idownloadblog.com/2015/05/26/iphone-notifications-xiaomi-mi-band/

https://github.com/tracy-e/MiBand-API
https://github.com/stormluke/Mili-iOS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個工具有原始碼可以參考? Mi Band Utilit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