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7/01

iOS 8.4 + Apple Music 更新釋出 (關閉自動訂閱更新)


iOS 8.4 在台灣時間 2015/06/30 23:00 終於看到可以更新了,伴隨此版本而來的就是 Apple Music 了,官方提供三個月免費試用,但一開始就要先選擇第四個月起的計費方式(個人/家庭),然後在第四個月開始會「自動更新」訂閱,也就是會"自動"從付款方式扣款(通常是信用卡),底下會說明如何取消。


▼ 更新完後,桌面的「音樂」App 的新圖示

▼ 因為台灣帳號進入後還是有點問題(應該是還沒啟用),以下先用美國帳號作範例,下圖是進入App後的第一個畫面。

 ▼ Apple Music 提供免費三個月試用,點擊「START 3-MONTH FREE TRIAL」

 ▼ 選擇你的付費方式(個人每月$9.99/家庭每月$14.99),暫時先選個人,之後都還可以變更。

▼ Apple Music 可以為你量身打造你喜歡的音樂,底下的圓圈圈就是讓使用者自己選擇喜歡的類型。 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圖示可以管理自己的帳號。


▼ 剛才有提到,Apple Music 提供三個月免費試聽,第四個月起就會開始收費。 一開始選擇的計費方式,可以從「SUBSCRIPTIONS -> Manage(管理)」進入作設定。

▼ 在訂閱項目中可以看到 Apple Music Membership 的選項是 Active 的狀態,點擊進入作設定。 (HBO NOW是之前的訂閱,已過期)

從下圖看來,因為是免費三個月,所以我的訂閱從 2015/07/01~2015/09/30 都是免費的,第四個月起,就會以"個人($99/month)"的方式計費。

RENEWAL OPTIONS 顯示目前的更新訂閱狀況,如果09/30 之後不想要訂閱,一定要記得把「Automatic Renewal」選項從 ON 轉成 OFF

▼ 把自動更新變成OFF之後,需再次確認是否要取消自動更新 (選擇 Turn Off)

▼ 取消自動更新後,也就表示到 09/30 之後就不會更新訂閱了,接著按右上角的 Done 繼續。

如果取消後想再恢復,直接點選適合的計費方式即可再次訂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