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1

如何變更MSN帳號?



最近可能大家都有聽說MSN要關閉,準備要換到 Skype 了,

由於 Skype 可以使用MSN帳號登入,第一次登入還會綁一個Skype帳號,

所以想趁這個機會告訴大家怎麼換以前註冊很難記憶的MSN帳號

過去可能大家都有個很難記憶的msn帳號,例如:qazwer54778@hotmail.com 之類的XD

我也是前陣子想整理帳號,才知道原來Microsoft允許使用者「重新命名帳號」

底下就稍微說明一下:



Step 1:登入https://login.live.com/

輸入原先的 MSN 帳號密碼

change-msn-account-01

Step 2:進入Microsoft 帳戶管理頁面

登入後,會轉進Microsoft 帳戶管理頁面,接著點擊「重新命名帳戶」
change-msn-account-03



呵呵,如果你現在進入,應該會出現這幾個大字

「無法變更與您 Microsoft 帳戶相關聯的電子郵件地址」

(P.S. 今天貼文,測試日期:2013/1/11)

看到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,緩和一下吧,其實我之前是可以更換的,也更換成功了。

正常轉跳的頁面可以讓你輸入自己想要的Email address,我就改成@gmail.com的

送出後,帳號資料就會慢慢轉換,原先的@hotmail.com的信件可以獨立封存變成一個資料匣。


後來查了一下Microsoft Community上的詢問文章,

找到這一篇「為什麼我不能更改微軟帳戶的email?」

裡面論壇版主(官方?)的回應是:

目前您無法使用重命名功能來更改您用來登錄的Microsoft帳戶位址。

我們的工程團隊發現了一些與重命名有關的問題,並暫時關閉了該功能以進行調查。

我們暫時還沒有恢復該功能的確切日期,我們正在努力盡可能恢復該功能。

一旦功能恢復,我們會在這裡告知您。

在接下來的兩周內,我們會將該功能的大致恢復日期更新在本帖。

請點擊“我也是”以便在本帖更新後得到自動回復。

對此帶來的不便,我們表示歉意,並感謝您的耐心等待。

所以意思是目前關閉了該功能,耐心等待,之後再改吧,各位可以利用Commnuity追蹤看看。

等到通知之後可以改了,再改成自己想要的帳號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