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

更新 Mac OS X 10.11 EI Capitan (酋長巨石)


蘋果在 2015/09/30 釋出了 Mac OS X 10.11 正式版的更新,代號為 EI Capitan。


OS X El Capitan 以美國優勝美地 (Yosemite) 國家公園中的著名地標為名 (酋長岩或酋長巨石),也算是 Yosemite (10.10)的改版,重點是可以免費升級,所以立馬就來升級一下。

記得升級前要完整備份!!


直接從 Mac 上的 App Store 裡下載即可更新。下載可能需要一段時間,就丟著慢慢下載吧。


下載完畢後會直接執行更新程式,按「繼續」

同意軟體許可協議,按「同意」。

再次確認已閱讀,按「同意」。

選擇要安裝的硬碟,這邊只有一顆,所以就直接點「安裝」。

如果在沒有接上電源的情況下,會跳出此視窗,建議還是接上電源再繼續比較安全,避免安裝到一半時沒電。

需要管理者身份,請輸入密碼。

接著是準備開始安裝

當一切就緒後,重開機後就會進入安裝畫面。


重開機後會跳出白底畫面,中間是蘋果的Logo與進度條,當全部完成後,進入系統後需要重新登入 Apple ID ,照著步驟走完就完成更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