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

Apple iPhone 5 電池更換記錄

前陣子有提到 Apple 官方已確定少數的 iPhone 5 裝置可能會突然發生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題,或是需要更頻繁地充電。受影響的 iPhone 5 裝置為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間售出,且受影響的序號範圍有限。

iPhone 5 只要符合以上資格就可以到授權維修中心"免費更換電池"

可參閱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

▼ 完整備份後,就送到最近的授權維修中心 - 德誼。人員會確認序號符合資格之後,留下一些聯絡資料,就會給予一張單據,上面有個人的聯絡資料,還有送修主機的狀態、序號、保固日期 (大多應該已經過期)。


▼ 人員告知維修時間大約 1~2 週,不過我 9/15 送件,今天 9/20 就通知取件了,真是有效率... (電池從完工日期算起,有 3 個月保固)。


▼ 回家後用 iBackupBot 簡單測試一下,原廠電量 1430mAh,最大充電容量變成 1396 mAh,健康度從原本的70% 變成 1396 / 1430 = 97.6 % 了

以上等於換了一顆全新的電池,重點是免費,而且還有三個月保固,如果有符合資格的 iPhone 5,建議可以去授權的維修中更換哦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