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

iPhone 5 電池免費更換計劃

iPhone 5 繼上次的電源鍵更換計畫,現在又有「電池更換計畫」,已經推出 2 年了還可以免費更換電池,Apple 對於產品的品質監控真是好。

Apple 已確定少數的 iPhone 5 裝置可能會突然發生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題,或是需要更頻繁地充電。受影響的 iPhone 5 裝置為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間售出,且受影響的序號範圍有限。

iPhone 5 如果有以上情況,建議可以到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免費更換。

但是並非所有iPhone 5都可以換,可以先在官方頁面查詢自己的序號是否符合資格。
(台灣地區要等 2014 年 8 月 29 日才開始)



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查詢:
https://ssl.apple.com/tw/support/iphone5-battery/locate/
輸入範例 - 例如:台北市、台南市...


我的 iPhone 5 電池有時候會從 30%(或60%) 就直接關機,接著呈現低電量狀態,一定要接上電源才有辦法再開機,開機後電量會在 30%(或60%) 。 我想我應該來換一支整新機回來。

若決定要更換 iPhone 5 電池,請務必記得:
  • 備份資料至 iTunes 或 iCloud
  • 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
  • 在「設定」>「一般」>「重置」>「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」中清除資料和設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