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

Apple 官網退貨流程

07/09 幫 PT 買了一台2012 MBA整修品 (NT$21,900),07/14送達,今天看到教育商店的特價(NT$24,300),差 NT$2,400。蘋果官網購買的商品 14 天內可以退貨,於是就打去客服退掉了,真的還蠻簡單的。



記錄一下:

1. 致電客服(0800-020-021),跟客服人員說要退貨,核對身份後,只要在 14 天內,基本上都可以退,客服會直接在線上處理,並提供一 組「退貨單號」,處理完之後客戶即可在線上列印「退貨標籤」

2. 客服會約取件時間 (07/18 本週五 14:30~18:00),會有貨運人員來取件。

3. 收到發票 (07/16 普掛寄出,2~3天內會收到),內有折讓單,要填寫折讓單。

4. 折讓單要寫「付款人」的身份證字號並簽名,然後勾選「退貨」

5. 折讓單可以連同商品退回,或是直接寄回發票部門也可以。

6. 把機器與所有配件塞回白色箱子,然後在網站上把「退貨標籤」列印出來,貼在外包裝上。



7. Apple 收到後退回的商品折讓單後,帳務部門會在 5 個工作日內退款。



線上都可以追蹤訂單退貨狀態,正常程序分別為申請待處理退貨已完成退款已開始處理退款完成。申請已過期則是申請退貨,但是官方沒有收到產品項目,這需要另外處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