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9

iOS 透過 Open VPN 跨區欣賞 LINE 貼圖

LINE 應該是目前最熱門的跨平台傳訊軟體,已經取代了早期大家在使用的 MSN,LINE 的貼圖一直讓大家愛不釋手。在 iOS上不像Android 有「我就是要貼圖」可以快速跨區抓貼圖,只能透過 VPN 的方式轉換連線 IP,VPN 的方式有很多種,底下介紹如何在 iOS 上使用 Open VPN 連線。

提醒:VPN 跨區下載貼圖或購買貼圖,有違反 LINE 的使用者條約,如有任何後果請自行負責!


簡單說明
1. LINE 各國的貼圖小舖都是獨立的,如果有綁定手機門號,就會認電信商進入該國家的貼圖小舖,如果不綁手機門號,就是認網路IP,所以要跨區一定不能綁手機門號,然後再用 VPN 連線到特定國家的網路。

如果想要解除 LINE 綁定的電話號碼,請先參考:
如何解除 LINE 綁定的電話號碼

2. LINE 只能跨區買貼圖,或下載免費貼圖,不能跨區送貼圖。

3. 貼圖的編號、國家與相關資訊請參考「【許願貓】貼圖資訊站


操作步驟
我們以最近的 Brown's Love Story 的貼圖為例,貼圖編號是1641韓國的貼圖小舖。
在 LINE APP的連結是:line://shop/detail/1641

1. 首先在 iPhone 的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 Open VPN的程式
http://appsto.re/us/nVhmJ.i


2. 接著到 Open VPN 網站下載要連線國家的配置檔
http://www.vpngate.net/cn/

(2014/02/11 補充一個 OpenVPN配置文件的網站:http://www.devilspot.net/vpngate/,可以直接加到 Safari 書籤使用)

3. 任選一個想要連線的國家(韓國),點選 "OpenVPN 配置文件" 連結


接著選擇 TCP或UDP 連線的方式 (二選一即可),通常我都選 TCP

4. 接著再選擇 "在「OpenVPN」打開",畫面會轉跳到 Open VPN 的程式

5. 按下 綠色按鈕的+號,把配置檔加入

6. 一開始的狀態是 "Disconnected"(左圖),把底下的開關開啟立刻連線 "Connecting" (右圖)
   

7. 連線成功後會顯示 "Connected"

8. 此時 iOS 上方的狀態列會多出 VPN 的圖示,再重新進入 LINE 的貼圖小舖,就可以看到 Brown's Love Story 的貼圖了。
   

P.S. 貼圖小舖開啟比較慢的時候請耐心等待,如果真的太慢,可能是這個伺服器的網路比較慢,請再從第二步驟另外找其他的 VPN 配置檔

9. 點擊「下載」即可下載 (無法贈送貼圖)


10. 最後記得把 VPN 連線關掉。


想要下載其他國家的貼圖也是一樣的方式,只要在Open Vpn下載該國的 VPN 配置檔,就可以連線到該國家的網路了。


補充:某些地區限定的付費貼圖,也是要夠過 VPN 的方式購買,之前有寫過一篇「LINE 跨區到日本購買貼圖不求人」,因為我都用底下這方法賺 Apple Store 的禮物卡,所以看到有喜歡的就直接買了,不一定執著在免費貼圖~

透過 FreeMyApps 賺取iTunes Gift Card (不花錢也可以下載 App Store 付費程式)
http://blog.ctlu.info/2012/12/freemyapps-apple-store_24.html

1 則留言:

  1. secure your mobile device and speed up you connection and try iwasel vpn service

   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iwasel-vpn-service-for-ios/id872471569?ls=1&mt=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