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5

iOS 6.x 完美 JailBbreak(JB) 記錄 - evasi0n


ios6jb1

期待已久的iOS 6的JB程式終於釋出,感謝越獄團隊(evad3rs)的高手,讓我們有這樣的工具可用,
如果你是新手,請自行先做好功課再決定要不要JB。

JB前要先知道與準備的幾件事情:
1. 支援機種:所有的 iPhone / iPad / iPod Touch 裝置。 
2. 此工具僅能JB iOS 6.x.x,如果設備尚未升級,請先升級再進行 JB。
3. 先使用iTunes或iCloud備份裝置,避免在JB過程發生錯誤資料遺失
4. 取消裝置上的鎖屏密碼,防止JB過程發生錯誤
5. 越獄過程中,不要再啟動 iTunes 或 Xcode 等工具,直到越獄結束。

接著就我們就可以開始進行越獄了...

Step 1:下載JB工具 - evasi0n
evasi0n_header_2
先到 evasi0n 官網,下載JB工具,官網網址是  http://evasi0n.com/
建議請先至官方網站確認是否為最新版本(1.5.3),並依照個人使用的作業系統版本下載。
Step 2:執行JB程式 (以Mac版為例)
1. 下載後解開解開dmg檔,並執行越獄工具 evasi0n,工具要求將裝置接上電腦。
(過程中可以參考中間的提示訊息)
螢幕快照 2013-02-05 下午12.59.40   
2. 接著一鍵按下「Jailbreak按鈕」,就開始JB了
螢幕快照 2013-02-05 下午2.41.38  

 3. 越獄開始...靜待,過程中可能會重開機,暫時都不要操作裝置,也不要拔除傳輸線。
螢幕快照 2013-02-05 下午3.02.45
螢幕快照 2013-02-05 下午3.04.03
螢幕快照 2013-02-05 下午3.05.17  
4. 如果過程順利,大約五分鐘內就可以看到底下畫面,
螢幕快照 2013-02-05 下午3.06.09
5. 這時候就可以拿起裝置解除螢幕鎖,接著點擊一下新增的圖示「Jailbreak」,如下圖。
IMG_2691
6. 此時 evasi0n 1.0 的狀態進度會繼續跑,再等待,這時裝置會重開

螢幕快照 2013-02-05 下午3.07.33
7. 最後,看到「Jailbreak complete」 這畫面就算完成了,可以按「Exit」關掉。
螢幕快照 2013-02-05 下午3.07.49
8. 此時裝置螢幕上就會出現白底 evad3rs 官網的圖示,並且會執行一些設定,也先不管它,
evsi0n-done  
接著重開機後就完成了,桌面上就會多出久違的 Cydia 圖示!
 IMG_2693  

JB後可以安裝什麼工具?就留給各位自行去探索了
真心推薦好朋友探長的新書「iPhone 5犀利上手」,131頁以後都有介紹唷,
還沒買的,快<<按這裡>>買一本吧^^
57a1f7576fc9c3f12f0a21f5a596d627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