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

iOS 7.X 完美越獄 evasi0n7 V1.0.1 (無太極助手)

太極掰掰!!

evad3rs 團隊推出了evasi0n7 V1.0.1更新,對岸的軟體「太極助手」已經被移除,無須再變更電腦的系統語系。

 
  • 官方網站:http://evasi0n.com/
  • 目前版本 (12/25): Version 1.0.1



提醒事項:
1. 目前許多問題都還沒確定,包括 Cydia元件、MobileSubstrate。即使現在先越獄了,但Cydia大多數軟體也都還不支援 iOS 7,所以目前筆者都還不建議 JB,所以如果你真的先想越獄,請三思後再往下繼續看~

2. 對於還不穩定的 JB,操作具有一定程度的風險,所以一定先完整備份自己的資料。

3. 如果用 OTA 更新 iOS 7 在越獄過程會出問題,建議先用 iTunes 完整回復一次。


因為V1.0.0的時候已經有紀錄一篇了,所以詳細就不再重複,如果真的現在就要JB,可參考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