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

如何用 LINE Points 贈送貼圖給朋友 (iOS)


自從 LINE 官方推出 LINE Pay 的付款方式後,只要綁定信用卡,就可以直接透過 LINE Pay 付款,從去年底一直有回饋 LINE Points 的活動,這些點數可以對應成 LINE 代幣 做使用,可以拿來購買貼圖或主題。


目前 LINE PointsLINE 代幣 的比率為1:2,也就是說 1 點 LINE Point = 2 枚 LINE 代幣。在 iOS 版的 LINE 裡面購買貼圖應該沒什麼問題,看到喜歡的貼圖直接點「購買」就可以使用代幣購買貼圖。

礙於限制,LINE iOS 版無法直接贈送貼圖給朋友,接下來要教大家怎麼用 LINE Points 來贈送禮物。

1. 先到 LINE Store的官方網站 https://store.line.me/


2. 登入 LINE 帳號

登入的帳號與密碼與「電腦版登入時的帳號密碼」一樣 (也就是說必須要綁定電子郵件)


3. 選擇要贈送的貼圖(或主題),按下「贈送禮物」



4. 選擇要贈送的對象(朋友)

5. 選擇要通知朋友的圖樣,有四種圖樣可以選


6. 接下來會跳出一個選擇「付款方式」的視窗,付款方式有很多種,包括 LINE Pay購買點數電信商帳單扣款LINE Points

將視窗拉到最底下,就會看到「使用持有的 LINE Points點數」付款,系統可以選擇要全部使用,或是只使用一部份。

當你按下「確定」之後,就付款成功了。

如果想要購買或贈送喜歡的貼圖,使用蒐集到的LINE Points點數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。

LINE Points 的蒐集有時候透過參加活動,或點擊廣告都可以賺得。另外透過 LINE Pay 的點數回饋也是快速累積點數的方式哦~

5 則留言:

  1. 根本就不能使用持有的LINE Points 點數送貼圖⋯
    請問這樣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樓上 我剛剛用可以啊 感謝這篇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贈送的圖貼,為何
    對方無法下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