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

紅米的小米雲服務「數據與同步」一直呈現反白解法

今天想要開啟紅米手機上的「雲服務」,不過發現之前就已經有開啟了,但狀態一直是反白的情況,無法做任何設定。


找了一下問題,原來是帳號「自動同步」沒有開啟,所以一直呈現反白的狀態,
更神奇的是,我在紅米裡面找「同步」的設定選項,竟然找不太到。

借了 Panda 的小熊(米) 2s 來比對一下,竟然就在「設定」裡面,可是紅米卻沒有 XD

▼ 小熊(米) 2s

▼ 紅米

原來 MIUI 更新的時候,每個機種的內容都不太相同,所以上論壇搜尋了一下,終於找到解法。


兩種方式都可以,擇一即可找到同步設定選項,開啟即可順利使用小米雲服務:

[1]. 進入 聯絡人  (左下角的按鈕) → 帳號  →  就會進到「同步」設定選項
   

[2]. 任一畫面下拉,進入「開關」選單 更多 → 長按「自動同步」→  就會進到「同步」設定選項。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