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

[iOS 7隨記] iMessage 無法載入與傳送問題


在更新完iOS 7之後,iMessage有人說會無法傳送,只要把網路重置就可以暫時解決,
我已經有重置過,但還是遇到另一個問題,要傳送訊息給朋友,在收件人處輸入他的名字,
列出了兩個可以接收的位址,一為手機號碼、一為Apple ID。



直接傳送給手機號碼的位址沒問題,訊息輸入框可以馬上顯示「iMessage」字樣。

 但如果是選擇Apple ID的位址就會當掉!(不會顯示iMessage字樣)

後來我在訊息裡作搜尋,找到之前有個訊息,直接點選閱讀也是會當掉!!

最後把這則訊息(之前應該用Apple ID作為接收地址) 刪除,接著撰寫與發送就都正常了,
個人覺得應該是在載入訊息時發生問題,然後就整個當掉了,
但還不確定是不是iOS 7本身的問題 :P

如果有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,可以找看看有沒有之前傳送給對方的訊息,
刪掉再重新傳送一次,應該就可以解決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